超级大母牛

浅磕一点点!

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1 [博君一肖]

富家少爷博 x 小明星战

OOC属于我,勿上升

随缘后续

https://piaoliangyoukeaideguniangfan.lofter.com/post/1f5faeb8_1c682db09 2


王一博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去看演唱会,还是一糊团。

X玖少年团?什么?没听说过。

而且这是来自好友的委托,要他非去不可。

【博~哥给你说,要不是我不在我就自己去了,你可千万得去!把我家那小丫头看住了!】

“她怎么你了?”

【说起来我就来气!这两个月就一直跟我疯狂薅零花钱,说追星,好嘛追星就追星,哥哥也是个开明的人,能说不吗?结果你猜怎么着?这回又追着我让我拿关系抠两张演唱会前排票!】

“那你不是说追星就追星?”

【哎呀!你还没看出来嘛?!两张!小丫头片子肯定是早恋的苗头冒尖尖角了!还我问了几遍才不情不愿说想跟同学去,我可不能同意,我现在飞回去也来不及,博~你千万要去,再怎么着人那么多,得有个人看着她送她回来吧?不然散场了车都打不着她怎么整啊?我跟你说……】

 

于是乎,自小不知明星偶像为何物的王一博先生,为了邻家大哥的邻家小妹,第一次出现在了偶像现场会现场。

第一排,握手位,边上都是红光满面的追星女孩。

他把压低帽檐拉好口罩,后悔没带耳塞出来,不然还能睡一觉。

这个想法当然无法实施,不光是没耳塞,关键是这舞台的音响还挺好,一开伴奏热场,前排的椅子都带震动效果。

他现在就希望,邻家小妹的眼光别太差,不然他宁愿回车里睡觉。

主持人上台介绍人员时候,他副经理给他发文件,他就在身边人死去活来的尖叫声里低头审文件,分出一丝心思来想,她们这么喊,怎么坚持到演唱会结束?

等他看完几份文件,再抬头,开场的歌舞已经进行了一半。

为了钓气氛,开场总是力求一个炸场效果,几个漂亮男孩劲歌热舞,第一排的位置确实好,抬头平视,落眼就是一排挺动的腰肢。

迈克尔杰克逊顶胯的动作经典永流传,他们加在动作里也不见突兀,黑西装白衬衫红领带,啧,是有一点帅。

那位……应该是C位吧?

确实应该。

长得……他认真思考了一下,还是定义为帅气,很帅气,桃花眼标榜了明确区别于他人的强烈美感。

王一博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几乎就在自己面前1.5米的位置,而且没有射灯干扰,两边的光柱把他们两个从舞台和人群中割离开,别人都看不清,只有他在台上跳,他在台前看,很近,很清晰。

他开始能感受到所谓氛围,身体都热起来。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你问谁?!”邻家小妹满脸兴奋地转过来,台上又在做那个经典动作了,连顶带摇的,挺要命,小姑娘又疯狂尖叫又摇了十几秒荧光棒才和王一博说话:“你说他吗?肖战啊!有钱哥哥!……啊啊啊啊郭子凡好帅!好帅啊妈妈爱你!啊啊!”

“……”王一博无语,今天这要是她哥来,这会就受不了把她拎出去了。

他又看回台上,肖战已经走位去了另一头,灯光狂扫,看得没那么清晰了,但又像是身上散发一层光芒,他看了一会,不由得皱皱眉头,心说这年头男团的舞怎么比女团还骚了?

刚妹妹说什么来着?肖战?有钱哥哥?

王一博又无语,多有钱,比他还有钱吗?

 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超级大母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